close

陳阿焦 

1.個人簡介:

身高:177
體重:67
興趣:衝浪 走路 閱讀 偶爾失心瘋會沉迷一下線上遊戲

2.請問你(妳)人生中曾經有過甚麼荒謬的想法?


忽然有天醒來家門外有輛黑頭車,一位穿名牌西裝的保鑣跟我說
"少爺,老大要我來接你回家,當初發生很多事情所以你被寄癢在平民家庭"

3.請問你(妳) 人生當中還有甚麼未完成堅持的夢想?


希望能拍全裸的電影,但希望後製讓我有看頭點

4.在你(妳)心中的謬想是甚麼??

從大腦 內心 全身細胞都認定是不可能實現的想法,但是潛意識裡又祈禱那微乎其為的可能性
還有各謬想是~我吃了惡魔果實或哪天忽然發現我有寫輪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do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